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水墨风篮球鞋 迅捷如虎
2018-06-01 07:42:05 来源:体坛报

  李宁电商所推出的珍藏特别款——白溯和青萦,作为李宁惊喜打造的两款篮球鞋,在造型与配置上都非常有诚意。其中白溯作为水墨画的代表作品,以白虎为主题设计出水墨图腾白虎的鞋面图案,带有浓浓的中国风。

  白溯沿用了李宁云三代篮球鞋魅影的鞋型设计,从中底的波浪型云压纹就更能看出来。不过加上了水墨刻虎的图案,让整双鞋子的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鞋面是热熔无缝贴合,采用的是硅胶与网布材质的拼接设计,网布材质较皮质来说会更为透气一些。因为所采用的不是塑料贴合,而是软硅胶的材质,在穿着时不会感觉到压脚,磨脚。

  整双球鞋的图案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像古老的图腾一样,不过在球鞋内侧能够清晰地看到猛虎的头,有点凶又好像有点萌。固定式鞋舌的设计连接着整个球鞋的内里,白溯内部是有一个内靴的设计,使得球鞋的包裹感变得特别好,但是由于鞋舌并没有什么弹性,在穿着时候会感觉很吃力。

  云三代缓震中底运用在篮球鞋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初次上脚就感觉到了云中底的弹性。走几步路就感觉到了中底的反馈,跑起来的感觉也很不错。前后掌均有一定的缓震能力,没有过硬或者过软的感觉。而且在运球跑动与上篮落地的过程中,球鞋都提供了足够用的缓震感。

  球鞋的鞋楦算是标准的类型,不会有挤压前掌的压迫感。内靴与高帮的鞋型本身就为包裹感加成了不少,所以在穿着时没有前掌宽如海,后跟老是松的感觉。包裹方面可以说是相当好了,日常穿着的话建议松开鞋带穿会比较舒服。

  此外,鞋子的耐久性能也还不错,网格鞋底在水泥地的表现合格。抓地力在外场没什么大问题,湿滑的球场尽量不要穿,内场的话抓地力不如外场水泥地那么强。

  总体来说,白溯作为一双具有中国风的篮球鞋,在配色与造型设计上颇有亮点。对于收藏党来说,鞋柜里有一双水墨画的中国风篮球鞋,还是非常有珍藏意义的。而作为实战党的话,白溯沿用的是云三代魅影篮球鞋的配置,在性价比上肯定是不如前辈魅影来的高。白溯作为李宁推出的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双篮球鞋可谓是掀起了一段中国风热,足够用的配置与特殊的配色,都是你选择这双篮球鞋的理由。

标签:篮球鞋;球鞋;图案;水墨画;白虎;鞋面;造型;外场;代表作品;硅胶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