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体育+旅游”硕果满枝活力足 ​来“浙”旅游好看更好玩
2019-01-18 07:59: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通知》,共推选出222个精品项目。其中,我省共有10个精品项目入选。

  据悉,我省此次入选的10个精品项目来自杭州、温州、金华、嘉兴、台州、宁波、湖州等7个地市,包括3个精品景区、1条精品线路、3个精品赛事及3个精品目的地。其中3个精品景区分别为杭州市桐庐纪龙山神仙峰运动休闲旅游基地、温州永嘉大若岩百丈瀑景区、金华市武义大斗山飞行营地;1条精品线路为嘉兴市盐官旅游度假区运动休闲旅游线路;3个精品赛事分别为台州市仙居神仙居高空扁带比赛、温州市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赛事、台州市柴古唐斯括苍山越野赛;3个精品目的地分别为宁波东钱湖、桐庐瑶琳、湖州市莫干山镇。

  近年来,我省旅游事业蒸蒸日上,“体育元素”的加持更是为其添了一把旺火,让原来只可远观的美景变成如今体验感十足的旅游项目。在我省的10个精品项目中,“体育元素”自然也是唱响了主旋律。

  在温州永嘉大若岩百丈瀑景区,游客们不仅可以观赏壮美景色,同时还可以参与景区里设置的各类户外拓展运动项目,如徒步、攀岩、钢索横渡、真人CS等等,过了“眼瘾”也过了一把“运动瘾”。永嘉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潘罗华表示,如今老百姓在旅游时更加注重体验感和可玩性,已不再拘泥于从前的“走马观花”,更需要丰富的户外活动来刺激他们的神经。“在楠溪江,我们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结合创意,开发各类运动休闲项目来满足游客们的需求。”


标签:精品项目;发展中心;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中国体育;入选;户外;精品景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