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市体育发展中心:
把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到群众心坎里
2019-12-05 08:50: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葛佳宁

  “如何落实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建设?”“如何整合资源,将‘台州制造’招牌融入体育产业?”近日,市体育发展中心班子组成圆桌会议,集中交流研讨,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牢牢结合,促进“双赢双提高”。

  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深化三服务、四进破难题”活动,兵分四路,奔赴全市各地。通过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基层体育场地建设、体育产业和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四个攻坚破难项目,稳步落实专项调研走访工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收集重点难点,梳理整合成文。譬如体育器材伤人事件,需完善公共体育设施采购政策体系,并根据不同层次的群体规划公共体育设施。

  “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颖才表示,“只有贴近民生,多方面入手,才能解决各项问题。”

  目前,椒江区把笼式足球场建设纳入社区体育公园建设之中,改善了当地居民的锻炼环境;黄岩区在高架桥下把空间合理规划建设运动场,实现了闲置地块的充分利用;温岭市盘活存量,精心布局,推动体育场地设施进乡村;玉环市借助政府力量,出台政策文件,拨出专款兴建体育休闲公园;三门县筹建完成全市首个省级全民健身中心。


标签:公共体育设施;体育发展;体育产业;主题教育;业务工作;圆桌会议;双赢双提高;台州;招牌;管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