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5个项目入驻,投资总额超3.3亿元
杭州体育产业注入新能量
2019-12-18 06:32: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12月16日,在2019杭州市体育产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有5个项目签约入驻杭州体育产业的大家庭,累计投资总额超过3.3亿元,项目内容、范围等涉及杭州拱墅区、滨江区、建德市、淳安县等地区。

  杭州市体育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杨分余表示:“杭州具有优越的体育产业发展条件。随着杭州成功举办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和即将举行的2022年亚运会,为杭州发展体育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在杭州发展体育开放型经济大有可为。”

  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杭州发展体育产业提供了政策保障,有效推动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兴办体育产业,不断丰富体育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最大限度地开放体育资源。在发展引导、财税支持、服务协调、审批核准等方面,不断加强对体育企业的支持,进一步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不乏“杭州特色”。据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秘书长邹捷介绍,例如鲁能集团负责的亚运会千岛湖场馆项目自行车场馆及小轮车场馆,将为杭州亚运增光添彩;杭州禹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的体育健身场馆空气质量净化产品,研发游泳场所无药物添加净化系统等项目,是今年新增的高新项目……这些产品相较于以往都是首次引入。

  本次体育行业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不仅是签约双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结果,更是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和积极推动浙商、杭商体育行业回归的结果。2019年杭州市体育产业发展迅猛,更多的资本关注和积极投入其中,为扩大杭州市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群众体育需求、促进体育消费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在签约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19年杭州市健身服务业星级健身房授牌仪式、杭州市健身服务市场合同(示范文本)发布仪式。


标签:体育产业;杭州市;杭州;签约;投资总额;项目内容;滨江区;淳安县;拱墅区;建德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