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政府补贴 企业让利 消费者参与
绍兴体育消费券助力“体育消费”
2020-04-07 09:11: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记者 潘笑坤

  4月3日绍兴投放了第一轮3000万元消费券,其中包括体育消费券5万组(满25元立减10元,满75元立减30元消费券各一张)总金额计200万元, 涵盖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游泳、足球、篮球、滑雪、轮滑等几十个体育健身项目。

  据绍兴市体育局产业处统计: 从3月30日起,全市各地体育服务企业注册参加“健身行动”的达到72家,100多个运动场所。绍兴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为配合活动还推出新办年卡享受原价七折的优惠价1750元,再赠送10张游泳票,及老泳客年卡续卡1600元再赠送10张游泳票等各类优惠举措,并免费赠送支援武汉战疫医护人员游泳年卡。

  健身连锁企业——绍兴X次方健身俱乐部,推出月卡“折上折”活动,原先399元的月卡,现在只要120元,如果再叠加使用体育消费券满100减40的折扣,月卡最低仅需80元。在消费券发放后三天中,通过消费券来办理月卡的顾客超过30个。由于适逢清明假期,办理人数虽不是很多,咨询人数却超出想象,“由于体育消费券的发放,现在比平时咨询的人数增加两三倍,打电话询问情况,问假期后能不能再来预约、购买。”绍兴X次方健身俱乐部销售总监骆晓明说。

  本次绍兴体育消费券面向国内消费者发放,不局限在绍兴范围内的居民,消费券一共发放六轮,可在绍兴全市范围内使用。“未来会有更多体育健身企业参与健身活动,后续将结合消费券使用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下一轮消费券投放类别和金额配比来满足不同需求。”绍兴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施春晓介绍。

  

标签:消费券;绍兴;体育消费;游泳;健身;体育健身项目;轮滑;绍兴市体育局;羽毛球;健身俱乐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