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看体育展会 玩赛事活动 听行业箴言
三位一体的宁波体博会“很有料”
2017-11-28 03:30: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为了加快宁波体育产业进程,拉动体育消费服务,宁波体育人又有大动作。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共吸引了3万多人参与。展会上各种时尚的运动产品和项目的推广,成为江浙沪乃至全国体育企业人了解体育市场的平台,各种好玩的赛事活动及互动体验也让体验者大开眼界。

  本次体博会由展览会、高峰论坛、体育赛事三部分组成,近150家参展企业参展,分别设置了场馆设施、体育器材、户外运动、运动服饰、体育休闲、体育旅游、健身培训、宁波市成果展区等8个展区。展示领域全方位涵盖体育行业各细分领域,不但满足了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观摩体验及采购便利。

  在人气最旺的赛事活动体验现场,室内攀岩、电竞、冰壶、花样轮滑等体验活动吸引了近万名观众现场体验。宁波籍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的现场指导,点燃了现场攀岩爱好者的热情。而其他体验活动也热火朝天,特别是电竞还有冰壶,成为了年轻人热衷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吸引了中体产业、舒华、南京延明等一大批国内体育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其中包括大丰体育、奇胜、宁波国际赛遒等国内知名的宁波本地企业。同时,此次体博会还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领导、顶级体育专家、业内翘楚、产业投资专家、体育产业方面精英参会,为宁波体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论坛上,各位大咖围绕“体育产业与城市发展”的论坛主题进行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也让现场的参展商、投资人有了不少灵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未来江浙沪区域能有更多类似的体育博览会,让用户、展商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

标签:体育产业;博览会;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