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寂寞大神熄火 大菠萝暴走 ​广厦客场大胜上海男篮
2017-12-02 23:55: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CBA常规赛第十一轮开战,广厦男篮做客上海,最终以119:95战胜上海男篮,取得了休赛期之后的两连胜。

  广厦男篮的外线防守能力上轮遭受质疑,这轮又恰好遇到了上一场比赛投进25个三分球的上海男篮,如何限制手感火热的寂寞大神成了球队需要解决的头号问题。

  广厦采用了刘铮和孙铭徽两名猛将对弗雷戴特进行贴身防守,让这位场均能拿下40分的上海头号得分点只拿到28分。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也表示这场比赛的获胜原因主要是对重点球员的防守做得比较好。

  而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在进攻端的爆发,则成为了球队本场比赛能够早早就占据优势的最大原因。拿下34分10篮板两双数据的博洛西斯又重新找回了他的杀手锏“三分球”,本场比赛他投进5个三分,并且在内线大杀四方,让人重新想起来了揭幕战那个放话要带领广厦一直取得胜利的“大菠萝”。  

标签:广厦男篮;上海男篮;三分球;CBA;防守能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