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甲卫冕冠军皇马战绩不尽如人意,齐达内称球队不缺能力只缺进球
2017-12-04 01:21:24 来源:新华社

  在2日晚的西甲第14轮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后,皇家马德里已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平。尽管眼下战绩不尽如人意,皇马主帅齐达内却还是在赛后表示:球队缺的不是打出好比赛的能力,而是进球。

  皇马作为西甲卫冕冠军,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前14轮拿到28分,目前仍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之多。但在齐达内看来,这支球队相比去年没有什么变化。他说:“看过今天这场比赛,我不能说我们与去年相比踢得差了。变了的只是比赛结果。”他不忘指出:“上赛季我们有许多场比赛是靠最后一刻的进球才赢下来的,但今年却没有了。”

  齐达内还认为,目前皇马糟糕的状况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进球率不高。他说:“我们差巴萨8分就是差在了没有进球上。我很肯定这一点。”他还表示,自己“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只是“对没能进球很失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皮球却就是不肯进门。进球成了我们眼下最困难的事情。不过我肯定这一切会得到改变,而解决办法就在门前更加努力的训练中”。

  目前皇马在西甲已经落到了第四位,争冠形势也变得极为不利,但齐达内对此仍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前方有三个对手并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现实。这个赛季还有六个月。其他三支球队能够领先我们,是因为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个成绩,我们是落后了些,但联赛还很长。”

标签:皇马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