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水下曲棍球,杭州也有了青少年队
2017-12-10 01:43: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杨静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杨静)水下曲棍球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很陌生,但在已经包容了各种新兴运动的杭州,这项运动也在快速发展。如今,除了成人队,又有了杭州的第一支青少年水下曲棍球运动队。

  昨天下午,在城北体育公园的游泳馆里,举办了杭州青少年水下曲棍球运动队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冬泳协会主办,杭州蓝鲨水下曲棍球俱乐部、杭州三锐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杭州蓝鲨水下曲棍球俱乐部也是去年刚刚成立,但如今已经有了近200人的规模,竞技队员多是以前的专业游泳选手,而业余队则以20多岁的中产阶级白领为主。如今他们要把这项运动推广到青少年中间。

  水下曲棍球是一项类似曲棍球和冰球结合的球类运动。运动员要想在水下得分,需要脚穿脚蹼、头戴面罩和泳帽、戴白手套、手持球棍,把一只扁圆形的球推到对方球门内。

标签:水下曲棍球;杭州;运动队;青少年;冬泳协会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