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队坐稳领头羊 胡金秋不断创纪录
2017-12-17 02:08: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CBA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广厦在主场迎战山西。最终以133∶113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继续领跑CBA。

  今年山西男篮的状态起伏不定,之前签下的外援、前NBA球星发挥不佳被裁,山西男篮找来了浙江球迷熟悉的沃伦当救火队员。

  在前两个赛季,沃伦都在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效力,他来到稠州银行男篮的第一个赛季,就曾经在浙江德比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沃伦的到来给山西男篮带来了巨大变化,在面对广厦之前,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

  在主场以逸待劳的广厦男篮很快就确立了优势,但是在第二节拉开了14分的分差之后,广厦年轻球员松懈的毛病又出现了。主帅李春江在赛后也明确指出:“刚开始防守都很好,第二节后半段开始,大家思想松懈,可能是看到分数拉开,注意力不是很集中。”

  而就是乘着这段时间,山西男篮在沃伦的带领下开始迅速填坑,沃伦一个人就单节拿下15分。他还完成了飞身骑扣胡金秋的壮举,赢得现场广厦球迷的赞叹,大家都评论说:“这个球不仅是这一轮的最佳进球,几乎锁定了本赛季最佳进球。”山西很快就将十几分的坑在半场结束前填成只剩两分。

  不过幸好广厦男篮在之后的比赛重新找回了防守强度,再没有给山西男篮机会。胡金秋也没有受到被骑扣的影响,依然发挥出色,登场32分钟,得到37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得分创造CBA职业生涯新高,这也是他第11场得分20+。

  接下来广厦将开始北控、北京、福建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如果再像这场比赛那样一段时间出现思想松懈的问题,那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和困难。 

标签:山西;男篮;主场;CBA;CBA联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