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徐红和队友夺得射击世界杯混合团体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2018-03-07 01:27:1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陈皎宇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墨西哥2018射击世界杯赛场上传来喜讯,由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小将徐红和湖南籍队友陈克多合作,在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以总成绩502环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在本次比赛中,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教练虞利华担任国家队教练随队出征墨西哥,徐红和陈克多是虞利华带领的队员。  

  据虞利华介绍,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中国、印度各有两对选手打进决赛。徐红和陈克多在昨天的资格赛中发挥稳定,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徐红打得异常出色,个人总成绩最后打出了253.4环,这个成绩如果单独计算也破了世界纪录。  

  在之前举行的女子气步枪60发项目中,徐红以251环为中国射击队摘得一枚银牌,该成绩只比冠军少了0.5环。  

  今年20岁的慈溪姑娘徐红,2009年进入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射击队,2016年10月入选国家集训队。2016年12月,在第九届亚洲气枪锦标赛上,徐红夺得女子气步枪比赛个人冠军,并与队友一起获得团体第一名。


标签:体育运动学校;女子气步枪;射击;宁波;比赛;世界纪录;决赛;队友;墨西哥;个人总成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