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帅神奇换人+调整 绿城用5分钟杀死比赛
欧冠级外援首秀破门 绿城收获全能“浩克”
2018-03-15 02:44: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NG79-fxpwyhw7572055.jpg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下午的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晴空万里,温暖如春的好天气似乎预示了今天的绿城即将收获一场胜利。凭借着新加盟的外援迪诺·恩德洛武和程进在下半场的破门,绿城2-0力克远道而来的呼和浩特,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然而比赛过程远没有比分看上去的那么轻松。刚刚接过绿城教鞭的西班牙主帅塞尔吉有意将这支青年军打上巴萨的烙印,因此在比赛开始阶段,绿城球员更多地在做着传控的工作,并未对对方球门造成很多威胁。

  相比之下,呼和浩特的大举压上让绿城门前风声鹤唳,绿城外援拉基奇受伤不能继续坚持比赛,更让绿城在场面上显得有些被动。好在绿城后防线顶住了压力,再加上主场的门框两次拒绝了对方的射门,绿城得以在上半场保持零封。

  当呼和浩特未能把握机会时,幸运的天秤便悄然倾向了绿城。第55分钟,老将程谋义换下小将宋海旺,第56分钟,正是程谋义中路一脚挑传,让新外援迪诺中路打门得手,收获自己在绿城的处子球。

  这是南非国脚代表绿城的首场比赛,作为绿城队史上第一位踢过欧冠的外援,今天迪诺在禁区内的作用显得至关重要,不仅能够进球,还能利用强壮的身体素质硬扛后卫,同时拥有出色的速度冲击对方的后防线。

  此时,上半场倾向传控的绿城在打法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下半场的第一粒进球便是利用防守反击取得领先,第二粒则是领先后进行高位逼抢迫使对手失误。对此,塞尔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身呼和浩特的技战术克制了绿城,但经过调整,绿城在下半场找到了自己进攻的节奏。

  “第一个进球是我们整个一周都在练习的,在研究内蒙古打法特点时我们发现,内蒙古队的防线总是压得很靠上,因此我们想要打反击打对方的身后,第一个进球就是我们研究的成果。”塞尔吉说。

  虽然绿城的传控打法还略显稚嫩,但主帅塞尔吉并不着急,他更希望球员目前能在场上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可能我现在对球员的要求还没有巴萨那么高,但是我有这种意图,我会一点点去灌输这样的想法。现在球员在场上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去帮队友,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把自己的位置调控好,就足够了。”

标签:外援;呼和浩特;塞尔吉;浙江绿城;中甲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