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新赛季新绿城,今天下午三点半黄龙见
2018-03-10 01:36: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文 通讯员 胡峻玮 摄

qjwb20180310a0010v01b004.jpg

主教练塞尔吉(右二)在训练中。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 文 通讯员 胡峻玮 摄)全新的教练团队,全新的三外援,甚至全新的球衣装备,焕然一新的浙江绿城,将在今日迎来自己2018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阵呼和浩特。

  这也是绿城2017赛季的第一个对手,绿城3:2主场取得了开门红。而明天的开门红,球队上下已经准备好拿下了。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塞尔吉表示:“三个月备战之后,球队现在也一点一点接受了教练团队的技战术打法,正在一点点进步,队员们现在有十足的动力,想去踢这第一场中甲比赛。”

  对手呼和浩特队同样在新赛季聘请了来自西班牙的外教团队,塞尔吉老乡见老乡,分外眼熟。

  “我们知道对手新赛季也请来了西班牙的教练团队,我们也知道西班牙团队是如何准备比赛的,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队员已经做好了取胜的准备,而且我们是主场,希望明天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一天在黄龙的踩场训练,绿城全队以欢乐的游戏环节开始,这是一向以大运动量和高标准严格要求队员的塞尔吉,在开赛前的一次“小例外”,希望能在开赛前活跃一下队内气氛。

  从球员们的状态来看,不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国外球员,经过这段时间的备战,已经打成了一片,队员们的心气儿和心态也都调整到了最佳,就像塞尔吉讲的“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准备好了”。

  三位外援中,埃杜·加西亚是绿城最后一个在转会市场签下的球员,因为签证的问题会延迟来到球队。

  不出意外,迪诺和拉基奇将会是明天首发的两位外援。而加西亚入队之后,因为中甲的外援名额限制,三位前锋外援也将开始残酷的竞争上岗。

  根据赛程,绿城前5场比赛都将在省内进行,其中4场是主场作战,这让球迷们燃起了绿城能够一鼓作气,打出新赛季漂亮开局的希望。

  塞尔吉对此则十分理性:“对于我来说更希望能一个主场一个客场,因为如果现在5场里有4个主场,那也就意味着后面会有5场里有4个客场,也会比较困难。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绿城2016年经历降级之后,去年又经历了一个相对低迷的中甲赛季,第九名的收官成绩显然不能让球队和球迷满意。

  新的赛季,杭州绿城更名为浙江绿城,这一动作也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杭州以外的球迷,而新的俱乐部总经理、教练团队、技战术打法,也宣告着绿城换种活法的决心。

  绿城全队上下都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球迷们要战斗的时刻,也带着全新的斗志和希望出发黄龙体育场吧!

  浙江绿城VS呼和浩特

  时间:15:30

  直播:杭州少儿频道

标签:塞尔吉;赛季;主场;教练团队;外援;比赛;球迷;浙江绿城;球员;球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