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刘蕙瑕带来冠军乐享系列体育社团课
2018-03-27 01:31: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昨天下午,刘蕙瑕在市教研室附校,除了给孩子们上课,还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宣传2022年杭州亚运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正能量,推广校园体育。

  这是“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由亚组委宣传部和中享体育共同主办,钱报今日下沙特邀协办,去年,该活动先后走进下沙近十所学校,所到之处都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响应。

  刘蕙瑕这次来下沙还带来了“冠军乐享系列体育社团课”。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中享体育负责人处了解到,“中享体育·冠军乐享系列社团课”由中享体育联合旗下签约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打造,每个社团课项目均有获得过该项目的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名字命名,并亲临授课,国家队退役运动员作为助教,参与授课。目的是通过冠军与学生互动交流,用冠军荣誉、冠军精神以及冠军光环吸引学生参加体育运动,营造学校浓郁的体育氛围,并且锻造学生坚韧、顽强、拼搏、坚持的精神,通过最专业的指导、教练,提升学生体育专项竞技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此外,组织社团学生参加专项比赛,以赛带练,增强信心和荣誉感。

  据悉,把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沉淀到最基础的学校,推广和教授体育项目在国内还属首创,不仅解决政府、家长、学校极为关心的“三点半”放学问题,还能通过导入专业赛事、体育文化活动、媒体宣传等优势资源,强化社团课效果,扩大影响力,打造精品社团课品牌。

  系列社团课将在今年9月逐步开课,课程项目有两批,首批为体操、健美操、啦啦操、羽毛球,第二批有国际象棋、中国象棋、跆拳道、击剑、田径、游泳。

标签:社团;冠军;校园体育;亚运会;杭州;体育;推广;奥运冠军;奥林匹克精神;学校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