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百名国外友人汇聚西溪湿地 体验养身气功八段锦
2018-04-03 07:16:19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116.jpg

  浙江在线4月2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西溪且留下,演武正当时,没来过演武场,怎算来过西溪湿地?30日下午,俄罗斯车企公司百余名国外友人汇聚杭州西溪湿地演武场,体验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精华。除了演武场学习《八段锦》功法,他们还体验了茶艺、书法、刻章、竹编、做面条等中国元素。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121.jpg

  西溪湿地演武场位于杭州市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慢生活街区,是一座集水浒文化、健身气功、武术表演、运动养生、旅游休闲、西溪民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古朴建筑。此次活动,杭州新中旅行社与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杭州)俱乐部(演武场),是体育与旅游的跨界合作,也是响应国家要大力推广体育旅游的《通知》精神。一段《八段锦》的表演,表达对国外友人的欢迎。在李红苗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八段锦每一个招式。看到大家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李老师不仅教授了功法,还仔细讲解每个招式的中医理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把打八段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李红苗说。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141.jpg

  功法教授结束后,李老师给大家表演了少林拳,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纷纷上前与李老师合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149.jpg

  此次活动规模较大,但得到了西溪湿地景区管理公司和西溪湿地景区销售公司的大力配合,使得这次活动非常顺利,并得到客户很高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156.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142204.jpg

标签:八段锦;西溪湿地;健身气功;杭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