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城这场女性健身嘉年华乐翻“半边天”
2018-03-29 06:53: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顾奕聪 赵骏 实习生 郑世颖

  日前,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一楼广场上人声鼎沸,一场集健身展示秀、趣味达人赛、健身咨询服务的“健身达人汇,精彩秀出来”健身嘉年华火热上演,点燃了在场参与市民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版区,活动中心的正门口陈列着四个服务帐篷,方便市民免费进行健身及健康咨询;右侧搭建了一个舞台,来自杭州市腰鼓协会、杭州市啦啦操协会等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左侧是一个趣味挑战赛的区域,大家可在此尝试不同的趣味运动项目。

  当天上午九点半,活力四射的蹦床表演拉开了健身展示秀的帷幕。网红健身达人何宁宁来到现场,倡导大家利用健身的方式去瘦身,结合有氧与无氧运动健身塑型,而不是依靠节食和减肥药。

  来自杭州市腰鼓协会的阿姨们带来国手鼓舞、腰鼓舞等表演。市腰鼓协会执行会长时玉芬告诉记者,军鼓、腰鼓、手拍鼓、广场舞等诸多健身项目都是队员们的长项,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把大家聚在一起锻炼身体,来参加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健身和放松心情。作为舞蹈大军的一员,邵莲珠表示:“我很开心加入腰鼓协会,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结交到很多好朋友。”舞台上的选手和台下观众热情互动,可谓是嗨爆全场。

  趣味达人挑战赛区域人头攒动,身手不凡的健身“达人们”参与各项比赛热火朝天,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口气吹蜡烛、一分钟投篮、单脚站指压板……前五项胜出的参赛者最终约战舞台PK平板支撑,在观众们阵阵热烈的加油声中诞生了本次活动最牛“健身达人”。

  还有不少市民现场体验了健康咨询服务,测体脂、问中医,对自身的健康情况来了一次全套“检查”,不少女性朋友都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受益,不仅对自身健康状况有进一步了解,还增强了对运动健身的兴趣和认知。

  据悉,本次“健身达人汇,精彩秀出来”杭州市女性健身嘉年华活动是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线下活动的收官项目。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首届女性艺术节贯穿了整个阳春三月,让每一位女性在三月里享受美好与快乐,在绚丽的舞台上绽放异彩。

  

标签:健身;杭州市;腰鼓;嘉年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