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最最关键的总决赛第三场 留守杭州的球迷包场为广厦助威
2018-04-20 00:22:22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今晚,CBA总决赛第三场就要开打了,此前大比分0∶2落后的广厦已无任何退路,胜负意味着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

  周二打完主场,周三下午广厦全队就飞沈阳,无奈飞机晚点,落地已是晚上。辽宁男篮季后赛的主场从本溪搬到沈阳,对广厦来说,辽宁体育馆是一个全新的客场,本赛季还没在这里打过球,满打满算加起来适应场地的时间也不过4个小时。而辽宁球迷的本事前两场就领教过,现场气氛的制造以及干扰客队的能力十分出众,想要在1.2万观众的场地里抢下一场胜利,绝非易事。

  昨天的赛前训练也没什么特别,放松、投篮、跑战术,最后加练罚球。上一场67.6%的罚球命中率大失水准,但凡多得几分,广厦也不至于被逼进加时,客场想要提高罚球命中率更加考验队员的心理素质。

  作为队长,林志杰前两场总决赛发挥起伏相当大,三分球从10投7中降为6投0中,老将的体能还没完全恢复。训练结束志杰也表了态,“接下来的比赛心态要摆好,前两场比赛确实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很多关键时刻辽宁队确实做得都非常好。我们打这种重大比赛状态有起伏,确实没有他们好。”虽然大比分落后,林志杰还是觉得不要在意比分,而是认真打:“就当作是一场比赛,正常去拼,想前面的比分反而会影响你后续的比赛。”

  球队在沈阳备战,留守杭州的球迷也没闲着。这几天,广厦球迷正在张罗一个大活动,相约今晚去城北一家电影院的最大厅里集体看比赛直播为广厦助威。由于厅内座位有限,入场券需要提前申请,近200张票很快被领完了,微信群里讨论十分热烈,大家都盘算着下班直接过去怎么样才最节省时间。不能去沈阳现场加油,广厦球迷用这种方式支持心爱的球队,影院费用由赞助商和球队友情提供,如此福利放眼全国仅此一家,据说观影现场还有多个抽奖环节,广厦全队签名球衣都拿出来了。

  无论人在哪里,球迷的心始终和广厦在一起。不管今晚结局如何,球迷们都约定下周一要去萧山机场迎接英雄凯旋。

标签:CBA;总决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