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地球上最欢乐的五公里 The Color Run 杭州站缤纷开跑
2018-04-21 05:22: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摄像 叶振宇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摄像 叶振宇)4月21日,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在万众期待下跑进杭州,活动吸引了上万名跑酷年轻人的热情参与。从开跑到结束,五公里的赛道将到处弥漫着五彩缤纷,到处都洋溢着欢笑。

QQ图片20180421112212.jpg

  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杭州江干中心开跑

  杭州站是今年彩色跑中国系列活动的首站,主题为“HERO TOUR 英雄之旅”。随着活动的开启,浩浩荡荡的白色队伍一齐奔向这场彩色梦幻旅程。在路上,每一公里都设有一个彩色站点,每经过一个彩色站,参与者都会被一种新的色彩覆盖,仿佛逐渐步入一个童话般的炫彩梦境世界。

  就在与色彩亲密接触之后,大家身穿的白色T恤以及每个人的脸庞都如调色盘一样变得花样百出,随着音乐的节奏,感受地球最high最欢乐的跑步活动,解放都市中疲乏的身心。

QQ图片20180421112233.jpg

  感受世界上最欢乐的“五公里”

QQ图片20180421112246.jpg

  杭州站吸引了上万名跑酷年轻人的热情参与

  “是在朋友圈看到的信息,女朋友报名的,期待了很久,今天终于来体验一把了。”在终点站,记者遇到了刚刚结束行程的一对情侣,他们是来自浙江大学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太开心了!这样的体验真棒,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继续参加。”实在是难掩激动之情。

  欢乐的因子总是容易传染,活动不仅吸引了杭州本地市民,周边省市的“彩粉儿”们也闻讯赶来。上海的胡大姐和她的小姐妹们昨天就赶来了,“我们平均年龄40岁以上,虽然这是‘小年轻’的活动,我们也要来凑凑热闹,参加这个活动,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还能跑五公里。”

  The Color Run彩色跑被称为“地球最快乐五公里”,没有胜负,唯一的活动规则就是尽情挥洒色彩,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这与活动赞助商之一的Swisse“Live Healthy, Be Happy”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Swisse中国产品培训经理聂天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表达自己“奔跑出色活出向往”的生活态度,收获健康和快乐,更好地享受健康生活及快乐人生。

标签:The;Color;Run;彩色跑;年轻人;Swisse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