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暴雨之下谁都无法赢得比赛 浙江绿城1∶1深圳佳兆业
2018-04-23 02:13:4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实习生 林奕含 文 通讯员 夏晶 摄

rB4AiVrc986AcY73AAKyr4y3D90082.jpg

  昨天晚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像踩着时间点一样,同浙江绿城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一同到来。然而,不平静的天气情况下却是一个平静的比分,双方最终1∶1战平,谁都没有能够杀死比赛,塞尔吉和卡罗这两名西班牙主帅也打了个平手。

  这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一个雨战,随着上半时比赛进行,大雨越下越猛,黄龙体育场的上空还不时伴随着电闪雷鸣,不过绿茵场上的形势依然没有任何突破,0∶0上半时互交白卷。

  在绿城主帅塞尔吉看来,虽然球队对雨战有所准备,但是他对上半时的表现并不满意,“上半时踢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可能也有天气的原因,我们整个的强度比对手低一些。”

  中场休息时,塞尔吉想好了调整策略,“我和更衣室球员说下半时准备换上谈杨,用这名队员在技战术上可能进行一些改变,看能不能打出一些上半时没有打出的东西,下半时这样调整后,确实效果还是不错的。”

  巧的是下半时开赛后,大雨又非常准时地停了,场上画面终于清晰起来。绿城在丢了一球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在一个左路角球开出后,陈晓插上头球攻门,皮球一个反弹打在横梁上反弹入网,1∶1扳平比分。

  有意思的是,这粒进球又是通过角球获得,绿城这赛季不少球都是通过角球、定位球打进的,是不是绿城在平时训练中有所侧重?

  塞尔吉的回答却是,“我们的备战,整个教练组会对90分钟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进行准备,不管是定位球、边线球还是什么。只是有的时候可能会有效果,有的时候没效果,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过去几轮屡次建功的绿城外援迪诺被对手严加看防,而这也会是绿城今后比赛时常会遇到的情况,不过塞尔吉对此毫不担心,“迪诺现在中甲非常出彩,对手一定会对他做出重点防守,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过迪诺他是一个踢过欧冠的球员,他知道在场上应该怎么去调整自己。”

  本轮过后,绿城积13分暂时排在中甲积分榜第4位,本周六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

标签:主帅;天气情况;浙江绿城;比分;赛季;主场;平手;对手;更衣室;大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