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梅家坞喝茶聊天 能不能“聊”出个三连胜?
2018-04-20 23:59:02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中甲联赛第7轮

  浙江绿城VS深圳佳兆业

  4月22日 19:35

  HTV-5直播

  “突破”——这是浙江绿城本周推出海报的主题。明天晚上,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球队期待的是能突破本赛季之前的两连胜,向三连胜发起冲击。

  浙江绿城新赛季以两连胜开局,第3场比赛却在客场输给了浙江毅腾。在本轮联赛前,浙江绿城又是收获两连胜,球队新闻官李磊说:“这轮联赛我们海报的主题是突破,就是想突破自我,突破两连胜,争取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浙江绿城前6轮联赛拿到12分排名第四,和领头羊的差距只有1分,球队士气高涨。“财大气粗”的深圳佳兆业现在只拿到了6分排名第9,一名球队的工作人员说:“深圳队的外援普雷西亚多,一个人的身价就要比我们全队的身价都要高了。他们这个赛季的开局不是很理想,再加上刚换了主教练,所以肯定想在我们身上赢球,球队已经对这场比赛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

  球队早就准备好了深圳佳兆业近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这周把对手的特点给球员们进行了分析。除了战术上重视对手,浙江绿城还用喝茶的方式给大家解压。

  周三下午4点半,参加了上轮联赛的主力中方球员,来到梅家坞喝茶吃农家菜,一直坐到晚上7点才离开。梅家坞现在的景色非常漂亮,大家看着美景喝着茶,一边轻松地交流着比赛的心得。李磊说:“球员们就前几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然后一起分析了和深圳队的比赛应该怎么踢。”

  深圳佳兆业刚换了主教练,新主教练卡罗的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变化,外援阿布得到了重用,球队的进攻体系也随之发生了变化……这是绿城几名后防球员聊的重点:“阿布的特点你们研究了没有,到时候应该怎么防?”“普雷西亚多肯定要重点盯防,还要切断队友给他传球的路线。”

  绿城俱乐部的几名高层都参加了这次“聚会”,其实本赛季打完每轮联赛之后,俱乐部都会和球员用这样喝茶聊天的方式来讨论比赛。不知道这样轻松的方式,能不能帮助绿城收获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标签:绿城;赛季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