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前赴美特训定目标:“只愿自己更加强大!”
2018-04-17 03:13: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近日,已经结束CBA联赛的浙江稠州银行队长吴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前不久,他在微博上晒出了美国特训照片。

  吴前说道:“赴美特训一周有余,高强度的训练让我略显疲惫,但从未有过的充实。上午2个小时的个人技术训练,控球、传球、变向、突破、急停等。还有与美国职业球员的对抗训练,然后开始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下午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投篮训练,每周还要抽时间做康复治疗。无他,只愿自己更强大。”

  目前,吴前正跟随训练师进行技术、力量等针对性训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动作,正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本赛季,经过国家队洗礼的他,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量。场均拿下19.7分,4次助攻的数据,不仅是浙江稠州银行队本土球员得分王,放眼全联盟的国内球员,吴前也仅次于丁彦雨航、易建联、王哲林,排在第四位,进步神速的他开始逐渐扛起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进攻大旗。

  对于爱徒的拼劲,球队主教练刘维伟也说到:“努力、刻苦是他一贯的作风,休赛期也能保证这样的拼劲,我觉得还是很值得肯定的,美国的特训对于吴前来说无论对技术还是心智都会有提升,此外,对于队内的其他年轻队员也是一种激励。”

标签:浙江稠州银行;CBA联赛;球队主教练;个人技术;职业球员;球员;队长;赛季;赛期;国家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