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庆功宴上提出小目标 广厦明年拿下总冠军
2018-04-24 23:43: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广厦球员和球迷一起做互动游戏。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打进总决赛,已经是浙江广厦队史和浙江篮球界的最好成绩。昨晚,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举行庆功宴。在庆功宴上,无论是球队主帅李春江,还是球队当家球星林志杰都喊出了下赛季的新目标:要再进一步,夺取总冠军。

  在今年打进总决赛之后,争夺冠军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广厦男篮接下来的目标。李春江不禁表露球队的雄心壮志:“明年我们会努力再进一步,夺取总冠军,这是球队的愿望,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这个夜晚,已经拼搏了一个赛季的球员卸下了重担,和来到现场的球迷们玩在了一起。年轻的胡金秋、赵岩昊,外援福特森和“大菠萝”博洛西斯,还有老大哥林志杰都展现出球场外的另一面,对于不断围上来的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来者不拒。而且还在庆功宴的间隙,和球迷们一起玩起了互动游戏。在这种欢乐氛围的感染下,林志杰也和球迷们一起大喊:“别忘记哦,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通过总决赛的四场比赛可以看出,广厦男篮在人员配合和投入上都还和最终夺取冠军的辽宁男篮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下赛季广厦如何改变和调整,成为了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

  俱乐部老板楼明告诉钱报记者,这个问题需要在休赛期和俱乐部进一步进行商量。另外球队今年的奖金也有望突破以往,“我们的奖金是分两块的,赢球奖和名次奖,半决赛有半决赛的奖金,拿下第二名有第二名的奖励。这次一直到总决赛,多打了那么多场球,也是头一回。”

  目前广厦男篮的国内阵容,除了刘铮的合同是2+2的合同,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进入球队选项,其他球员并没有什么变动。所以昨天记者也询问了刘铮,有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比赛刚刚结束,还没有和俱乐部讨论这个问题。不过经过了这几年,对于广厦已经有了感情,“这个赛季,更熟悉这个团队,更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帮助这个球队了,在这个球队呆着蛮开心的,蛮适应的。”

  总决赛结束,其实无论胜负都没有输家。广厦男篮已经创造了球队和浙江省篮球界的历史,而辽宁男篮也是在第七次打进总决赛之后最终拿下了冠军。据说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在庆功宴上还出了一个小插曲,夺冠的喜悦让他忽略了自己还在因为生病服用头孢消炎药的事,开怀畅饮后身体出现不适,不得不去医院就医。即便如此还是在不断地对球员说:“你们是最好的。”

  CBA这个赛季终于画上了句号。除了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苏若禹等四位球员将赴国家集训队报到之外,其他人将进入休假状态。相比另外三位队友,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苏若禹自己也有点懵:“之前没去过,不知道什么情况,到时候就先去看看具体的集训情况吧。”

标签:球迷;庆功宴;辽宁男篮;浙江广厦;集训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