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昨日,广厦男篮的小伙子们回家了
球迷力挺:这样的成绩,给了我们信心!
2018-04-24 07:22: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广厦队加油!”“广厦好样的!”昨天下午,浙江广厦男篮一行出现在了杭州萧山机场。一出航站楼,球员们就被热情的球迷“包围”了。

  一个身材略胖的小伙子站在出口,手持一块手写的纸牌:宁波球迷誓做广厦男篮的坚强后盾!小伙子叫阿坤,是宁波人。“很多球迷都来不了,我是代表大家过来的。”

  为了来接机,阿坤特意向单位请了假,从宁波赶过来。“高铁12点到杭州,然后坐大巴车来机场。”阿坤说,他关注广厦队有五六年了,今年球队打进总决赛,他觉得很满意:“这个成绩很好了,胡金秋、赵岩昊这几名年轻队员表现都很不错,这个赛季球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相信不久之后,广厦队也能站在CBA最高领奖台上。“辽宁队7次进总决赛才拿到冠军,我们才第1次,坚持下去肯定会有的!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未来值得期待。”阿坤说。

  下午1点40分,球员们陆续从到达口走起来,看到球员们的身影,球迷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找球员合影,高喊着“广厦加油”。球迷王雅怡也在这里等了一个多小时,等球员走完之后,她特意找到主教练李春江,和他合了张影。“李指导在广东队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感觉他执教很有霸气,带领广东拿了那么多冠军。”

  从2008-2009赛季开始,王雅怡成为了广厦队的球迷,这么多年一直默默关注着球队的成长,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她一场都没有错过。“这个成绩给了一直以来支持广厦队的球迷信心,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天。”王雅怡说,虽然总决赛一场没赢,但是大家还是相信球队的未来:“会有一点遗憾,不过也在情理之中吧,球队还很年轻,慢慢来,以后肯定会有机会的。”

  对于球迷们的热情,李春江也很感激,他表示,接下来球队会进行总结,好好准备下个赛季。“能取得这个成绩是全队上下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的队员非常拼,这个赛季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继续坚持下去,充分准备好夏季的训练,下赛季再来。”李春江说。

标签:球迷;球员;杭州萧山;浙江广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