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四轮战罢 杭州两队进前三
2018-04-25 23:32: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4月25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4轮比赛开赛。龙元明城杭州队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杭州天元大厦打响,龙元主场3∶1战胜了衢州巴格斯队,取得开门红,目前在积分榜中位列第三。

  主将之战申真谞执白128手便直接拿下,另外两局,邬光亚和夏晨琨同样奏凯,而快棋赛上丁浩执黑对阵胡钰函则不那么顺利,最后盘面以5目之差惜败对手。

  而另一支杭州队伍苏泊尔杭州队以4∶0大胜上海,目前在积分榜位列第一。


标签:积分榜;中国围棋;快棋赛;盘面;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