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年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在台州开赛
2018-04-25 08:34:59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425155813.jpg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22日上午,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在台州鸣枪开赛。首站比赛由个人手竿尾数鲫鱼,个人手竿重量混养鱼鳞鱼,两个项目组成,分上下午各两场进行,每个运动员分别参加2场各60分钟对象鱼,2场各70分钟混养鱼的角逐。

  上午8点,随着总裁判长一声枪响,来自全省各地的160位选手,齐刷刷将鱼竿抛向赛池中央,一场鏖战在台州这座二千多年历史名城下展开了。

微信图片_20180425155855.jpg

  据了解,在现场着统一赛服的运动员们,上饵、甩竿,起竿、溜鱼,动作娴熟。对象鱼赛池,普通人简直看不到鱼漂的变化,却被身手敏捷的运动员及时捕捉到了,瞬间提竿获鱼,小小鱼儿时不时飞入鱼护,双飞现象屡见不鲜;混养鱼赛池,鱼漂微动,手腕一抖,鱼儿上钩,紧接着,紧张又刺激的溜鱼开始了,蹲下、站起,弯腰、扬臂;弯弯的竿梢划出了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紧绷的鱼线时时发出丝丝的声音,人与鱼的较量在碧波粼粼的鱼池中展开。

微信图片_20180425155858.jpg

  操鱼入鱼护的喜悦,跑鱼时的失望,切线时的沮丧,钓鱼人的各种神态不同地表露在运动员们的脸上......

  竞赛场内竞争激烈,对象鱼竞技场中,60分钟的时间内,竟有选手钓出了379尾,平均不到9.5秒一尾的好成绩,可见选手们实力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中,徒弟陈德友仅以一分之优势领先有“台州钓鱼王”之称的郑斌师傅,硬生生将自己的师傅压到了亚军的位置,斩获了首站比赛的冠军,真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四场比赛下来,角逐出的前40名分别获得了奖金、奖杯和证书,前35名选手还获得了参加年末总决赛的入围资格。首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同时也获得了“浙江省垂钓大师”“浙江省垂钓高手”300分、260分和230分的积分。第4名到60名选手分别获得200分到20分的等级积分,其他选手将获得20分参赛基本分。

  本次联赛台州站比赛由浙江省钓鱼协会、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钓鱼协会承办等,联赛首场在临海完美收杆后,4月30日联赛第二站将在金华市金东钓场举行。

标签:选手;联赛;运动员;尾数;台州市;鲫鱼;鱼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