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海男排4∶2击败北京 夺得排超元年总冠军
2018-04-24 23:44: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昨晚,2017-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总决赛第六场,回到主场的上海男排以3∶0横扫北京,从而以大比分4比2战胜对手,获得排超元年的总冠军,实现了四连冠的伟业。这也是上海男排在进入联赛以来获得的第14座冠军奖杯。

  这是上海与北京连续第三年在决赛中相遇,两队总体势均力敌,相互间也非常熟悉。整场比赛,上海男排在进攻上占据明显上风,尤其是刚刚引进的匈牙利外援帕达尔勇不可当,连续得分。再加上老将戴卿尧与孔蒂的出色发挥,上海男排利用进攻全面压制住北京,在发球上也屡屡得分。全场上海在进攻得分上以46∶29占据绝对优势,发球得分上也是9∶3完胜北京。帕达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其中扣球19分,老将戴卿尧与孔蒂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1分。 

标签:联赛;主场;老将;绝对优势;男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