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昨天绿城的训练场边,记者看到了有趣一幕——
天还不算热,南非射手已经狂抹防晒霜
2018-04-26 23:30: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上一场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浙江绿城经历了多年未曾经历的暴雨战。而本周,杭城的气温逐步升高,即将开始步入漫长而又炎热的夏天,绿城的赛前备战也开始进入防暑模式。

  本周六,绿城将奔赴客场挑战北京北控。今天一早,全队就将启程。昨天早上,球队照例进行了赛前训练。

  上周比赛中明显已经成为对手重点盯防对象的迪诺,比赛时受了一些小伤。迪诺几乎承包了球队一半进球,他的伤势也备受球迷关心,但从训练来看,伤势如今已无大碍。

  不过迪诺还是在训练时姗姗来迟,而且来的时候有些异样,不是脚,而是脸——肤色看起来白了好几个色度。原来,这位南非国脚特意涂了防晒霜。而且不止脸部,就连标志性的光头上也都涂满。

  场边工作人员开玩笑:“我就说迪诺今天怎么看起来白了好多,原来涂了防晒霜啊,怎么比我还怕晒。”当天的阳光不算烈,真是不忍心告诉迪诺,杭州“恐怖”的夏天还没开始。

  球员们开始防晒,队医也开始注意中暑问题,场边的冰桶已经准备好,队医要提前将队员们的饮料放到冰桶降温。主帅塞尔吉也说他早就听说过杭州的高温,到时候肯定会针对高温做一些训练时间上的调整。

  “之后会有两个月的休赛期,回来以后就要面对高温了,我们会去问球员他们更喜欢什么时间去训练,可能会把训练也随比赛时间相应地改到下午或者晚上。”

  换上短袖短裤的塞尔吉心情不错,球员热身时,不忘和翻译、助教在场地上踢几脚过把瘾。看到记者还开玩笑:“今天没有发布会哦,明天在北京才有呢。”玩笑归玩笑,开始训练的塞尔吉还是相当谨慎,仅允许记者在旁观看20分钟,关于技战术的训练不予公开。

  虽然迪诺在场上生龙活虎,但是另一个外援拉基奇却依然缺席了训练,只是在健身房由康复师训练。俱乐部虽然还是会给他订去往北京的机票,但上场的几率并不大。塞尔吉也表示:“拉基奇正在医务组的帮助下尽快恢复,看他的准备情况,希望能够在下周的比赛中出场。”

  接下来,绿城将遭遇“魔鬼赛程”。北京北控、武汉卓尔、青岛黄海都是排名靠前的强劲对手,绿城要争取拿分。塞尔吉也表示对对手要重视:“接下来三个对手确实很强,但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准备,根据对手的技战术制定相应的打法。”

标签:技战术;浙江绿城;主场;伤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