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羽毛球比赛有动漫有电玩,这群娘子军真会玩
2018-05-07 00:20: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升 记者 杨静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蒋升 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前天上午,由杭州市体育文化交流协会,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杭州羽火凤凰俱乐部承办的“2018电魂杯”羽火凤凰第三届羽毛球女子双打团体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南、湖北、上海、辽宁、沈阳等地的200多名女球友们汇聚一堂,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整齐的队服、精彩的cosplay秀、有趣的嘉宾“开拍”仪式……虽说室外大雨倾盆,但这却丝毫影响不了这群爱球的姐妹们尽情挥洒青春。与前两次的比赛不同,此次比赛创新性地融入了轻松时尚的电玩元素,如此新颖的设计,让整个赛场仿佛都洋溢着青春活力,这也更呼应了杭州羽火凤凰俱乐部想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收获健康快乐的运动主题,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据了解,本次比赛根据选手年龄依次分为甲乙丙三组,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将以交叉淘汰和附加赛的方式决出团体1~8名。

  “在30多支参赛队伍中,50岁以上的选手就有40多人,这更能说明,羽毛球这项运动正在逐渐融入城市女性特别是中老年女性的生活。”杭州羽火凤凰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的陈群这样告诉记者。


标签:羽毛球;女子双打;团体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