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绿城进入一周双赛模式 塞尔吉希望全队始终保持高度紧张
2018-05-08 23:31: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在今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浙江绿城将客场挑战青岛黄海,进行一周双赛的第一场比赛。浙江绿城全队昨天一早从杭州出发,在中午顺利抵达了青岛。

  昨天,主教练塞尔吉携队员邹德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上,塞尔吉表示:“近期,球队有着不错的上升势头。比赛过程能打出自己的特点,战绩也尚可。”

  但对于上一轮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塞尔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一场足球比赛,无论是90分钟、95分钟,甚至97分钟,只要终场哨声还没响,所有人都要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

  对于今天的比赛,塞尔吉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青岛队是一支技战术很成熟的球队,因为他们的教练已经带队两年,战术意图的贯彻十分到位,尤其他们队有着非常娴熟的中场控制。所以我们的球员必须按照既定的战术,来进行这场比赛,明天的对手非常难战胜,希望所有人保持最集中的状态,直到比赛最后一刻。同时,明天是一场客场比赛,也许会有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球员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专注在球场上。”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浙江绿城全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完成了踩场。


标签:浙江;绿城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