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占旭刚同志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2018-04-19 01:33:5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s1804181822213001401.jpg

  4月16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邓富国宣布了省政府决定,占旭刚同志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根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郑瑶指出,此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占旭刚同志的工作。同时郑瑶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坚强有力的学院领导班子。二要瞄准“2021”新周期,全力做好训练备战工作,为国家和我省争取更多的荣誉。三要完善办学模式,大力推动创新强校,提高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四要突出强基固本,扎实推进依法治校,提升现代化办学管理水平。 

  占旭刚郑重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讲政治、站稳立场,树牢“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团结、凝聚力量,坚决维护班子权威与团结,切实履行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勤履职、扎实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完成“2021”新周期目标任务;守底线、干净干事,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以及老同志代表。


标签: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占旭刚;浙江;体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