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永盛杯”全国长胶乒乓球精英赛(浙江站)在绍兴举行
2018-04-16 06:57:3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体育局

  由绍兴市乒乓球协会、长胶大联盟浙江分会主办,嵊州市体育总会、嵊州市乒乓球协会、嵊州市永盛国球馆承办的2018年“永盛杯”全国长胶乒乓球精英赛(浙江站),于4月1日在嵊州市圆满落幕。 

  本次全国长胶乒乓球精英赛是首次在浙江省举办,来自北京、内蒙古、福建、江苏等全国各地的64支队伍2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以长胶选手为主,允许每队有一名非长胶选手参赛。 
  举办这次比赛,是绍兴市乒乓球协会2018年乒乓赛制的创新,也是赛制多样化的一种尝试。经过三天14个小时144场的角逐,深圳领航体育队摘得比赛桂冠,嵊州永盛一队获得亚军,杭州乐乒队、嵊州永盛三队获得季军。

标签:乒乓球精英;赛制;嵊州;分会;永盛杯;比赛桂冠;选手;季军;联盟;体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