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海体育学院专家一行调研庆元运动休闲小镇项目规划
2018-04-16 06:53: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庆元县体育局

  4月11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专家一行4人来到庆元县调研运动休闲小镇项目规划,县发改局副局长吴益庆、县体育局副局长阙文伟、体育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庆元具有丰富的山水资源,为山地越野、自行车山地骑行、徒步穿越、登山、游泳等项目提供了天然的运动场所。运动休闲小镇项目是进一步加快健康浙江和体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体育运动活力、彰显庆元特色、推动庆元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阶段,县体育局将继续密切联系体院专家,做好关于创建工作的对接,探索如何将庆元香菇、廊桥的人文资源优势结合到运动休闲小镇项目中,早日出台具体规划方案,争取把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落到实处。

标签:运动休闲小镇项目;体育学院;局长;体育;山地;人文资源;山水资源;特色小镇;体育产业;运动场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