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男排超级联赛进入最后阶段 北京、上海间的战火愈演愈烈
2018-04-16 06:38:31 来源:体坛报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的总决赛已经开始,比赛的赛制是七战四胜制,北京和上海两队都在为最后的冲刺做着准备。尽管北京男排凭借江川和外援库比亚克的出色发挥在比赛前期取得2∶0的领先,但变阵成功的上海男排随后上演让二追三,成功从北京带走一场胜利,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

  在总决赛期间,北京队在抓紧时间为总决赛进行着针对性备战。因为时间原因很难做出充足的准备,主要做的就是恢复体能,辅以基础的配合训练,让外援和主攻手的配合能够更加密切。

  而上海队方面,除了阿根廷主攻孔蒂和法国主攻林内尔之外,对手在其他位置的综合实力也非常强,上海队的两个副攻以及二传、自由人等都不容小觑,虽然戴卿尧待着伤病上场,但是也能看到他的比赛能力。上海队凭借这这几名国手级别的队员,让他们的能力相互依托,让上海队在赛场上能够得到较好的发挥。

  纵观已经结束的三场男排总决赛比赛,其中有两场比赛打满五局,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以及高水平外援的引入,让整个系列赛精彩纷呈。每支队伍都有非常优秀的内援包括外援加入,从实力上已经远高于上一届。这样的改变虽然会让比赛更加精彩,但是也加剧了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消耗。

  目前上海队暂时以两胜领先北京队,在接下来的上海主场上,是上海队势不可挡还是北京队拼死反击,将自见分晓。

4月17日 19:30 星期二

上海男排vs北京男排

上海卢湾体育馆

4月21日 15:30 星期六

北京男排vs上海男排

北京光彩体育馆


标签:上海队;外援;系列赛;北京队;赛季;赛制;光彩体育馆;比赛能力;综合实力;主攻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