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徒步领略奉化山水
2018-04-16 06:29: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上周六,2018宁波市美丽乡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足行奉化·缘结山水”户外系列赛锦屏街道站,在锦屏街道外应村中心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宁波市各区、县、市的450余名户外登山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路线选择依山而上,一路竹林青翠、山花烂漫。徒步的同时不仅能听到溪水叮咚,还能看到沿路的山涧古道、别具风格的房舍、整洁的山野、故事连连的曰岭传说、引人入胜的庙宇以及年时已久的采石矿……

  据了解,“足行奉化·缘结山水”系列户外活动于2015年在奉化首次开展,活动内容以步道徒步、登山、越野、定向为主题,同时结合了一些户外的赛事。2017年由区体育局、区广电中心、区旅游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再次推广了此系列活动,全年11站的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市民的户外运动热情,为全民健身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年“足行奉化·缘结山水”系列户外活动全年计划安排4站活动,每场活动结合相应的户外赛事,并突出健身步道及活动举办地的自然、旅游、人文特色,并设置活动纪念奖牌,增强活动的体验指数。


标签:户外;全民健身系列;系列赛;爱好者;活动路线;健身步道;人文特色;山涧;赛事;山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