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温州威斯顿智体小镇解锁体育新玩法
2018-05-14 09:33: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程程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14171037.jpg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程程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温州市民在家门口即将可以体验“全民健身,亲子互动”的新玩法了。

  威斯顿地处杨府山公园东首,学院东路北侧、毗邻东瓯智库,处于温州市最高端的综合功能服务区的滨江商务区内,目前正在建设中。项目楼层共两层,项目总体量4.5万方。主入口为东面红桥和加州路,地上楼层和公园全面接通。地上楼层2.5万方,主要以运动项目为主。地下楼层2万方,主要以与青少年相关的培训项目为主。

  “威斯顿”是智慧的英文翻译,智体是智慧与体育的简称。作为温州首个体育+儿童业态为主题的商业体,小镇内囊括了球类运动、健身运动、极限运动、主题儿童乐园、功夫馆、街舞、VR、游泳馆、电竞馆、影院、培训中心、儿童DIY、运动超市、餐饮等十多个业态,现入驻品牌有永辉超市、东方健身、时代影院、热气球等,旨在打造一处集“益智教育+休闲娱乐+体验生活”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一层中心广场有“八大户外运动项目”,即篮球、足球、极限运动、轮滑、卡丁车、户外拓展、攀岩以及温州独有开心农场的室外儿童乐园。每周一至周五的下午四点之前,一层中心广场内篮球场、足球场、轮滑场地等项目将免费开放。同时,小镇内将定期组织免费的体育项目培训,并举办公益体育赛事。

  地下层设置了青少年专区,内有青少年培训中心、青少年体验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并开设篮球、拳击、跆拳道、击剑、街舞、电竞、游泳等项目的培训,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做规划。目前已经完成的项目有足球、篮球、卡丁车、轮滑,除轮滑外,其他项目已对外营业。

标签:轮滑;青少年;楼层;儿童乐园;极限运动;培训中心;卡丁车;篮球;超市;街舞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