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桐庐县首届“民融杯”八人制足球赛落幕
2018-05-16 08:4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洁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16162303.jp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洁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经过近一个月的拉锯战,5月13日下午,由桐庐县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足球协会承办、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协办,桐庐县民间融资服务中心大力支持的桐庐县首届“民融杯”足球赛正式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是桐庐县足球协会成立以来承办的首次大型比赛,从4月15日比赛开打以来,无论雨天还是晴天,无论是大胜还是小负,10支足球队队员你来我往拼斗志、欢声笑语不间断,充分发挥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现代体育精神,体现了桐庐县足球爱好者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真正做到了以球会友、快乐健身。最终,宇鑫汽配队、教育局玉玲龙队、卫计局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骏腾汽车队、供电局队、机关队分别获得四五六名,易家装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来自教育局玉玲龙队的徐聪和阿德里安以5粒进球并列射手榜榜首。

  在总共25场比赛中,球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桐庐足球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了精彩的一页。特别是在13日下午进行的3场排位赛中,更为紧张、更加激烈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供电公司队以3比1战胜机关队,获得第五名,机关队获得第六名;宇鑫汽配队与教育局玉玲龙队的冠军争夺战、县卫计局与骏腾汽车队的季军争夺战分别进行了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将本次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

  在颁奖仪式上,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校长许伟民、体育总会秘书长沈伟、足球协会会长林树学和荣誉顾问徐建军、桐庐县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朱总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桐庐乐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为比赛提供了专业的影像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桐庐县足球协会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契机,把工作重点放到赛事组织、人才培养、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积极发挥足球协会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足球氛围,扩大足球协会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带动全县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不断提升桐庐足球的竞技水平。

标签:青少年体育;教育局;足球爱好者;汽配;拉锯战;斗志;民融杯;足球赛;冠军争夺战;季军争夺战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