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支持雅加达、期待杭州 在细雨中为亚运奔跑
2018-05-20 23:58: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昨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沿钱塘江绿道,近千名市民聚集在这里,参加杭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亚奥理事会和印尼亚组委主办,中国奥委会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协办,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妇联、滨江区政府等共同组织动员。

  “虽然下雨,但我很高兴看到大家的热情没有受到影响。通过这样的形式,迎接雅加达亚运会的即将召开,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亚洲的活力。”亚奥理事会对外联络官员埃琳娜介绍,8月举行的印尼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口号就是“活力亚洲”。

  上午7:30,趣味跑开跑。由印尼驻中国大使馆候任大使周浩黎,杭州“最美人物”代表孔少华、吴若兰,赛艇世锦赛冠军徐东香等组成的领跑方阵率先出发,分5组向终点奔跑。1公里“迎亚运”亲子跑充分体现亲子、运动、温馨的氛围;2公里“亚运风采”创意跑用个性装扮突出活力与创意;5.2公里“爱·亚运”携手跑的伴侣并肩前行;5.2公里“亚运赋能”助力跑倡导捐出步数;10公里“速度与激情”竞技跑的参跑者大多是长跑爱好者。

  “我们因爱跑步,今天520日子也很特别,然后又一起为亚运会助威加油,确实很有意义。”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杨威和夫人李薇快到终点时,两人很默契地将彼此的手握在了一起,携手冲刺。

标签:亚运会;亲子;亚洲;活力;创意;亚运会组委会;长跑爱好者;赛艇世锦赛;中国大使馆;伴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