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趣味跑让杭州人提前感受雅加达亚运会
2018-05-20 01:24: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今天早上,杭州将举办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昨天下午,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在滨江区举行了趣味跑活动新闻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趣味跑将于5月20日上午在杭州市滨江区奥体中心北侧滨江绿道举行,设有“迎亚运”亲子跑、“亚运风采”创意跑、“爱·亚运”携手跑、“亚运赋能”助力跑和“速度与激情”竞技跑等形式丰富的项目。赛道从奥体中心北侧到射潮广场,长2.6公里。

  新闻发布会上,有关人员不仅介绍了迎“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的具体安排,还介绍了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和杭州亚运会筹办的最新情况。

  亚奥理事会主席办公室官员维萨姆代表亚奥理事会宣读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书面致辞,主席在致辞中说,亚运会不仅有奖牌和名次,还有趣味和友谊,此次在杭州举行的趣味跑,就是将友爱、团结与协作等优秀的精神品质得以彰显。

  趣味跑使人们共聚一堂,分享亚运的精彩,并亲身参与这一盛事,也正是趣味跑,让每个人都亲身参与、感受亚运,留下难以忘怀的宝贵记忆。

  据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将在亚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城市举行,杭州是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趣味跑整体计划的第21站。将于今年8月举办的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共设40个大项463个小项,现在门票工作已在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官网开售,印尼对中国公民实行为期30天的“落地签”。

标签:亚运会;亚运;趣味;奥体中心;亚运会组委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