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走进杭州校园分享冠军心路
2018-05-16 02:46: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大宇

  日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高低杠公主”何可欣来到杭州,先后走进了拱墅区建新小学、滨江区长河小学、杭二中白马湖校区和萧山区葛云飞小学,宣传2022年杭州亚运会、推广校园体操,并与同学们分享冠军心路。

  “我知道她,她是‘高低杠公主’”、“她获得过两块奥运金牌,非常了不起!”、“太激动了,竟然能和奥运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在建新小学,听说可欣姐姐来到学校,同学们瞬间沸腾了。

  何可欣此次是应邀来杭州参加“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活动。据悉,该活动已先后邀请眭禄、邓琳琳、汪皓、刘蕙瑕等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走进杭州数十所中小学校,和同学们分享冠军精神、一起上体育课。

  此外,前不久该活动主办方之一中享体育推出“中享体育·冠军乐享系列体育社团”落户滨江区,而杭州市长河小学是首批“中享体育·眭禄乐享体操社团”试点学校之一。

标签:体育课;高低杠;冠军;亚运会;公主;北京奥运会体操;奥运冠军;体操;女子团体冠军;小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