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从CCTV6走向CCTV5 影帝梁朝伟 拿了帆船比赛亚军
2018-05-23 01:26:21 来源:都市快报

rB4AiVsEhO-ARtK2AAJ4RI0eZi4572.jpg

  5月20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办的春季帆船赛上,首次参赛的影帝梁朝伟夺得亚军。

  梁朝伟透露自小就对帆船情有独钟,在机缘巧合下,他实现了学帆船的梦想。虽然首次参赛就拿了亚军,不过他称自己不在乎成绩,乐趣在于比拼的过程,而且还可以和一帮好友聚会。

  之前因忙于拍电影,梁朝伟错过了一个去国外参加比赛的机会。他透露这个月底将远赴匈牙利参加欧洲帆船赛,向专业选手讨教一番。

  出海、钓鱼、喂鸽子、帆船……影帝的爱好真的很广泛。

  据新华社等综合报道

标签:帆船;亚军;专业选手;欧洲;影帝;鸽子;好友;乐趣;电影;成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