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百米跑出9秒90 苏炳添真的在“飞”
2018-05-28 00:55:51 来源:都市快报

  美国尤金的海沃德田径场,注定是苏炳添的福地——北京时间5月27日的钻石联赛尤金站上,当他第四个冲过百米终点,大屏幕上他的成绩定格在了9秒90。

  苏炳添再次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不过由于比赛时的风速达到了2.4米/秒,超过了国际田联的规定风速,所以这个成绩并不能作为纪录确认。但不可否认,从半个月前上海站的10秒05,到尤金的9秒90,苏炳添仍然在不停进步。

  两个星期前,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夺银的那个夜晚,苏炳添就曾“放话”,“我跟教练也商量过,我们会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在尤金站,希望今年能在那里跑出一个好成绩。”如今看来,苏炳添确实做到了。

  回顾9秒90的全程,穿着“中国红”的苏炳添在起跑时表现得相当不错,从发令枪响起到前半程,跑在第三道的苏炳添一直紧跟着科尔曼,并且将另一边的上海站冠军普雷斯科德甩在身后。只不过,他的后半程不如欧美选手强势,在最后30米,上海站的“剧本”重演:他被普雷斯科德赶上,被对手在终点前完成了超越。

  “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尽管没能站上领奖台,但是在超风速下跑出个人最好成绩,苏炳添还是心情大好,在社交网络上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标签:田径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