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嵊州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赛
2018-04-18 07:34:22 来源:嵊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跨栏2_副本.jpg

  4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嵊州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赛,来自全市各市属学校、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及民办学校共48支代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分高中、初中、小学各设甲乙组共6个组别,设8个年龄段,分田赛和径赛共15个运动大项进行比赛。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全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旨在我市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通过举办运动会,既是对全市学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各校精神风貌、运动员良好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从而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将历时3天,到19日结束。运动会由嵊州市教体局主办,嵊州市体育中心和嵊州市弘播实验学校共同承办。

标签:田径;运动会;中小学;嵊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