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8-04-16 07:01:3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

  日前,由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主办,塔山中心小学和建功中学承办的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9所中小学共400余名携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盛宴。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裁判员的公正公平、一丝不苟,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细致入微,组成了赛场内外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邀请了国际级裁判汤恭定担任总裁判长,比赛设置了初中组男女团体、双打和单打比赛、小学组(分05年组、06年组、07年组、08年组、09年组及以后组)单打比赛。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组循环赛,小学各组单打采用三局二胜制(进前八名后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塔山中心小学乒乓球队获得小学组总团体第一,建功中学乒乓球队包揽初中男女组团体第一。塔山中心小学、鲁迅小学、建功中学、绍初教育集团的乒乓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越城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是一项坚持了多年的赛事,它一直坚持植根于校园乒乓球运动的沃土,不断在青少年心中撒下乒乓球运动的种子,期许有一天能收获成功的果实。这一项赛事也成为了基层乒乓球青少年训练成果的试金石,它充分展现了该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员们蓬勃向上、昂扬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同时发现和培养了一批乒乓球运动的后备人才,进一步推动了越城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标签:中心小学;阳光体育;中小学生;乒乓球队;中学;运动会;单打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