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一人扛起一支队,他们都是顶梁柱
2018-06-01 00:57: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5月26日,利物浦队球员萨拉赫(中)在受伤后接受治疗。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在欧冠决赛中受伤后含泪离场的利物浦大将萨拉赫,伤情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这中间最揪心的必然是埃及球迷。利物浦丢掉了欧冠冠军,但是要一人扛起整支埃及队的“法老王”还承载着埃及球迷们对于世界杯的期待。

  再有半个月的时间,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今夏的俄罗斯,球迷们还能看到披上埃及国家队战袍的萨拉赫吗?

  好消息来了。昨天,埃及足协官方宣布确认,球队前锋萨拉赫预计伤情恢复不会超过3周。萨拉赫确认将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在今日与来自西班牙的医疗小组进行会议后,我们重申,萨拉赫将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他的缺席时间将不会超过三周。”

  虽然确认出战,但是萨拉赫还是可能缺席小组赛第一轮。本届世界杯,埃及与东道主俄罗斯、沙特、乌拉圭分在了一组。北京时间6月16日,埃及将迎来本届世界杯首个对手乌拉圭,目前萨拉赫能否出战首轮比赛有待观察。

  而导致萨拉赫受伤的皇马后防大将拉莫斯也还在被球迷们批评着。《阿斯报》透露,网友在网站发起了“惩罚拉莫斯”的请愿,要求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处罚拉莫斯,签名支持的人数很快就突破了10万。到了昨天,支持人数更是突破了50万。

  埃及球迷或许等不到拉莫斯受处罚,但是等来萨拉赫出战世界杯的消息也算是长出了一口气。同样虚惊一场的还有秘鲁球迷。

  相比埃及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舞台,秘鲁更是难得,他们的上一次世界杯之旅还是36年前。本次是通过附加赛突围,才艰难获得了一个俄罗斯世界杯席位。

  但就在秘鲁全国上下翘首以盼的时候,球队队长格雷罗因为在去年年底的世预赛中药检呈阳性,被禁赛14个月,因此无缘世界杯。

  格雷罗不但有着在欧洲豪门拜仁效力的经历,而且还获得过两次美洲杯的金靴,更是秘鲁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头号射手。他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在秘鲁队的防守反击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这样一个队内的顶梁柱怎么能垮掉?暖心的是,就连与秘鲁同组的法国,丹麦和澳大利亚三队的队长也一起发起联名书,希望格雷罗解禁,让其参加世界杯。

  乌拉圭队内两员大将苏亚雷斯和戈丁也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封请愿书,并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和你同在。”

  据秘鲁媒体报道,格雷罗近日前往瑞士联邦法院进行的上诉取得了成功,他将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他的禁赛期将会从世界杯结束后开始。

  相比家中余粮充足、球星们进大名单需要挤破头的德国、法国、比利时等队,像埃及、秘鲁这样囊中羞涩,需要一人扛起一支队的队伍,实在不能出任何岔子了。

标签:球星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