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前国足门将安琦 街头卖起了樱桃
2018-06-03 00:43:1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疑似前国门安琦(右一)在卖樱桃

  近日,前国门安琦在路边卖樱桃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在很多人还在质疑是不是安琦本人时,前国门自己站了出来说:“是我……”

  2002年,安琦曾以中国国家足球队门将的身份参加了中国唯一一次的世界杯征程,之后几年淡出足球圈。如今的安琦已下海经商,卖起了樱桃。作为昔日国门亲自上街卖樱桃,不少球迷还持怀疑态度,安琦则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说:“是我……也没有很惨。如果辛苦可以让家人过得更好,我可以做得更多,还有本人其实也没有那么胖。”

  在离开了足球后,安琦和朋友一起做起了樱桃生意。在大连他有着自己的樱桃园,此前也有媒体称,安琦的樱桃园每年的樱桃产量超过10万斤。

  对于如今自食其力生活的安琦,网友们在遗憾之余也纷纷点赞,“自食其力,靠自己双手劳动生存,总比不劳而获强多了吧!”

标签:樱桃;国门安琦;国家足球队;网络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