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追风少年体验“速度与激情”
2018-06-04 09:11: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444.jpg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陈爱金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轮滑比赛暨上城区第七届青少年轮滑锦标赛速度轮滑比赛在杭州市非奥运动项目轮滑培训基地举行。来自辖区内的各中小学的2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的角逐,杭州市惠兴中学、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属小学、 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分别夺得了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杭十中、杭州市清泰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初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杭州市大学路小学、杭州市天地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幼儿园、上城区清荷幼儿园分别获得幼儿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比赛按年龄分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和幼儿组,设有150米、300米、500米和1000米计时赛等项目。                   

  赛场上,轮滑老手身轻如燕,轮滑新兵如履薄冰,无论哪个组别,个个都全力以赴,潇洒的动作和灵巧的身姿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博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和热情的喝彩。

  比赛由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城区教育局、上城区体育局承办,旨在促进上城青少年轮滑运动项目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激发青少年挑战自我、享受运动的激情。

标签:轮滑;城区;团体总分;青少年;运动项目;幼儿;幼儿园;培训基地;速度轮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