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鹿城区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6-04 07:20:56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1.png

  6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鹿城区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工委和区体育局联合举办,来自28个单位的12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各路强手不断涌现出来,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一一对阵,比赛精彩纷呈。推、挡、提、拉,单打选手你来我往,实力不分伯仲;默契跑位,左右闪攻,双打选手,互相配合,各施所长,选手们精湛的球技令观众折服,不禁频频惊呼叫好。

  最终,决出了各单项奖和总团体奖的前八名,区公安分局、丰门鞋都/鞋都、区市场监管局获得了总团体奖的前三名。

  此次鹿城区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活跃了机关文体生活,充分展示了鹿城区机关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让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的目的。

标签:机关干部;城区;选手;区直机关;单打选手;公安分局;精神风貌;身体素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