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齐贤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2018-06-01 07:56:2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傅慧芬

4.jpg

  6月1日上午8:30,柯桥区齐贤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童心飞扬 玩转六一”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了六月的时光,欢快的《进行曲》开启了运动会入场仪式,小、中班孩子和家长手牵着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相继进场亮相,振奋人心的班级口号声响彻整个幼儿园上空,精彩的入场仪式瞬间把大家带入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开幕式中园长妈妈、家长代表与幼儿代表的讲话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热身操后主持人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各个亲子游戏,运动员们有序退场,个个摩拳擦掌地投入了紧张而刺激的比赛现场。

  亲子运动会分年龄组进行,小中班各设七个亲子游戏,《小青蛙跳荷叶》、《叠叠乐》、《螃蟹运球》、《大闯关》、《剪羊毛》、《小鸡出壳》、《占领阵地》等14个游戏精彩纷呈、创意无限,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拿着游戏卡参加比赛,个个劲头十足,表现出色,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场上时时回荡着加油声、呐喊声,处处传递着欢声笑语,家长们仿佛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每结束一个游戏,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到敲章处在游戏卡上敲上印章记录自己的成绩,参加完游戏后凭印章到领奖处兑换奖牌和奖品。挂着闪闪发光的奖牌、拿着心仪已久的奖品,孩子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成功的体验深刻印记心田。

  此次亲子运动会,锻炼了幼儿的钻爬、平衡、投掷、跳跃等能力,培养了幼儿的合作意识,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在轻松愉悦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玩出了好心情,玩出了孩子坚强的毅力,玩出了家园之间更多的融洽,玩出了大朋友、小朋友快乐的六一。

标签:孩子;亲子运动会;幼儿;中班;家长;中心幼儿园;节日氛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