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篮球亲子赛 一家人一起来
2018-06-04 23:38: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钟能俐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钟能俐)近日,柠檬社区在小区开展了一期“亲子篮球赛”公益活动。

  第一个游戏亲子篮球接力赛,全家都要上场。

  宝宝在中线边线处持球准备,妈妈在障碍物前等候,爸爸在罚球线等候,裁判一声哨响,宝宝连忙投篮,球命中后传给障碍物处等待的妈妈,妈妈运球绕障碍物一圈后传球给罚球线等待的爸爸,爸爸罚球,罚进计时结束,用时短者获胜。

  用时最短的果果家庭获得了游戏的第一名。果果爸爸开心地说:“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和老婆孩子一起亲子互动,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好,在家门口玩,既促进了亲子关系,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

  第二个亲子投篮游戏也深受大家的欢迎。

  计时开始后,投球者在指定区域投篮,家庭其他成员帮忙捡球传球,成绩为一分钟内进球个数。

标签:亲子;障碍物;妈妈;宝宝;亲子篮球赛;接力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