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舟山真草场尽情撒欢 唯一女门神刀枪不入
2018-06-03 00:23: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舟山站的比赛还没有开始,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家长球员,都对这个场地赞不绝口,这个足球场不仅是真草场地,而且草质非常好,已经符合职业联赛的标准。据了解,就在去年,浙江绿城曾经把对上海申鑫的足协杯比赛放在这里进行。有领队老师告诉记者,这些孩子们平时大多在人工草皮上练球,很少有机会在这么好的场地里踢。

  负责舟山站组织工作的舟山市天瑞兄弟体育俱乐部王一峰告诉记者:“这次舟山站有14支队伍参赛,主要是7岁到12岁的孩子和他们的父亲来比试,因为恰逢儿童节,参与组织这样一次亲子互动性那么强的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快乐,也算是给孩子们带来的一个礼物吧。”

  十二岁的王浩翔,不仅仅是这次比赛中实力组的代表,他的话也代表了大多数孩子们的心声:“我一开始在幼儿园的时候学习足球,就是跟着我爸爸练,他教了我很多很多,这场比赛有他在身后踢起来更加有自信了,有他在就觉得绝对能够赢。”

  在此次亲子世界杯中,儿子和爸爸当然是场上的绝对主角,不过在每一站的比赛中,也不缺乏女孩子靓丽的身影。正在读五年级的朱可舟,一上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她是全场唯一女球员,而且还是守门员。她一出场对面队伍所有的孩子都狂喊起来:“他们队的守门员是女孩子哎。”

  不要小看这位女守门员,半场比赛下来她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更是作为场上两个五年级球员之一带领着小弟弟们发起冲击,最后以2∶0战胜了对手。

  看看朱可舟一头马尾,纤细的身材,爆发出来的能量还不小呢,原来平时除了足球,她还是田径选手,专攻跨栏。一旁她的爸爸也一直在为她加油呐喊,看着女儿在球场上那么活跃也有点跃跃欲试:“你们下场比赛,我上去踢几分钟好不好。”没想到却换来女儿的吐槽:“你上场踢啊,我有点点不放心的。” 

标签:孩子;球员;守门员;爸爸;人工草皮;职业联赛;亲子;足球场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